•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旅客拾万元现金交服务区归还失主

2018-02-24 22:36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彭秀英)2月23日,一名中年男旅客在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简称“通驿公司”)所辖一六服务区如厕时,在男厕杂物挂钩上拾到一个黑色男士挎包,并立即交服务区工作人员归还失主。

  当天下午,该名旅客从男厕急匆匆地走出来,手里拿着一个黑色男士挎包对服务区工作人员说,“有人将包遗失在厕所架子上了,挎包拧起来比较重,应该有很贵重的物品,麻烦你们尽快联系上失主吧!谢谢了!”,服务区工作人员让该名旅客留下联系方式,却被婉言谢绝了,摆摆手笑言,“不用了,你们赶紧联系失主吧,希望失主还没有走远”。服务区工作人员在便利店监控下打开挎包寻找联系失主信息,经清点,包内有现金10000多元、数张银行卡及手机一台和驾驶证等贵重物品。服务区工作人员通过包内手机查询到了失主母亲的电话,并顺利联系上了失主吴先生,约半小时后,吴先生返回服务区。经核实确认无误后,服务区工作人员将挎包还给吴先生,并告知吴先生是过往旅客捡到了他的挎包。

  吴先生非常感激地说:“感谢服务区工作人员及那位拾金不昧的爱心人士,做了好事不留名,我们也要发扬这种好人好事的高尚品质。”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