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点赞!三水粤运春运坚守岗位的公交维修工们

2018-02-24 22:36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卢保延)随着春节假期结束,人们匆忙的脚步也逐渐停了下来,并回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春节期间公交不停运,在市民乘坐公交车享受安全、舒适出行的背后,是一群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公交车维修工,他们放弃春节假期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为的只是能及时对公交车进行维修、保养,不让任何一辆“病车”上路,确保市民假期的正常出行。

  春运以来,三水粤运维修厂调集人力、物力,提前安排备件及应急救援方案,按照春运前公司统一的工作部署,严格执行车辆检查及维修制度,全力以赴做好每台营运车辆的后勤保障工作,为2018年春运提供了合格的运力。

  春节期间,三水粤运没有出现一例维修安全隐患以及因车辆故障而造成的服务投诉,为平安春运保驶护航,受到了广大驾驶员的一致好评。为保障公交车辆正常运行,为保证广大市民的安全出行,不管是否节假日,不管风雨和烈阳,只要车辆有故障,就会看到粤运维修工忙碌的身影!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