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增强信心砥砺奋进 夯实信仰扬帆起航——肇庆粤运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2020-08-05 08:5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黄绮铌 通讯员/何家康)7月30日,肇庆粤运第四次党代会在公司本部会议室胜利召开,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海雄主持。

  当天上午8: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健毅以《攻坚克难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为题,向大会作党委工作报告;黄海雄则以《忠诚履职尽责,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为题,向大会作纪委工作报告。两份工作报告分别回顾并总结了本届肇庆粤运党委和纪委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挑战和发展机遇,同时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随后,参会代表分成3个小组对两份工作报告分别进行审议。经过讨论,参会代表们对两份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报告思路清晰、务实简练、目标明确,为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

肇庆粤运公司新一届党委会成员

肇庆粤运公司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成员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要求,通过民主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陈健毅、林美枝、黄海雄、何小华、陈元5人组成的公司新一届党委会;由黄海雄、谭展雄、胡海3人组成的公司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随后分别召开了党委、纪委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陈健毅为党委书记,林美枝为党委副书记,黄海雄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会上,陈健毅代表肇庆粤运新一届党委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前所未有的困境,肇庆粤运上下必须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坚定前行,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大的担当,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努力把党代会绘就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向上级党委和公司广大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肇庆市交通集团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副总经理范劲向新当选的肇庆粤运党委委员及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肇庆粤运党委要继续切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继续完善党建工作机制并抓好党建工作,进一步以党建促发展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取得新佳绩不断努力奋斗。

  会上,粤运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禤宗民对肇庆粤运党委五年来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在座的党员代表以及奋战在防疫保畅第一线的全体党员、全体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表示,肇庆粤运要继续坚持党的建设与公司改革发展同步谋划、工作同步开展,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个环节,明确和落实党组织在决策、执行、监督各环节的权责和工作方式,将党的领导贯穿于经营管理的全过程,大力推进“五强五化”、“开路先锋”以及“下决心、增信心,高质量发展新粤运”等特色品牌创建活动,抓住镇通村的历史机遇大力推进“车头向下”,净化区域市场,积极破解党建与业务“两张皮”的问题。他强调,肇庆粤运新一届的党委班子要继续根据困难和变化,大力解放思想,破除“守摊子”想法,主动落实粤运交通的战略目标举措,深化“二次改革,二次创业”,凝聚优势、凝聚才干、凝聚人心,带领广大员工继续稳健地乘风破浪,“跑好接力赛,走好赶考路”,奋力开创肇庆粤运发展新篇章。

  会后,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同时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将大会精神传达给广大职工群众,团结一致、增强信心、迎难而上,一步一脚印地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粤运交通本部相关负责人、肇庆粤运所属各党组织党员代表共65人参加会议。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