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粤运交通总经理汤英海调研韶关粤运客运东站“开路先锋”工程并讲授党课

2020-07-30 12:3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张霜 通讯员/张粤萍)7月27日,粤运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汤英海率队到韶关粤运汽车客运东站调研基层党建创新“开路先锋”工程,并为韶关粤运的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韶关粤运开路先锋专题调研会议

  汤英海首先对客运东站党总支的“开路先锋”工程展开调研,实地参观了客运东站联程联运中转候车室。他指出,韶关粤运在调整存量、做优增量的工作中展现出良好的示范作用,全司上下均透露出一股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很好地向社会各界展现了粤运人良好的精神面貌。

汤英海为韶关粤运汽车客运东站党员干部上党课

  随后,汤英海在专题调研会上听取了客运东站党总支关于联程联运项目的阶段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运营模式和进展情况。他强调,韶关粤运要继续按照调整存量、做优增量的思路深入探索创新,做好韶钢通勤车、镇村通、定制运输等业务。特别是要从产业发展的角度盘活站场资源和车辆运输资源,走规模化、集约化的产业发展道路,不断丰富产品结构,满足广大旅客对美好出行的多元化需求。与此同时,要以基层党建创新“开路先锋”工程为契机,加快“坐商”到“行商”的转变速度,注重人才梯队的培养,推动党建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汤英海在韶关汽车客运东站调研

  会后,汤英海以“加强基层党建创新、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新形势下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加强基层党建全面创新,推进党建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推动企业提升效益、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为韶关粤运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表示,韶关粤运要加强党建创新,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党员干部亦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党建与业务发展融合上下狠功夫,共同打造素质过硬的基层党建品牌。课后,参加党课培训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不断加深领会初心使命,全力以赴把粤运交通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粤运交通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韶关粤运班子成员以及客运东站党员干部共40人参加党课。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