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粤运交通汤英海到通驿服务区、梅州粤运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4 11:4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崔征 通讯员/钟剑锋 李清荣 陈超 陈建辉)2月12日,粤运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汤英海到通驿粤东分公司所辖汕湛高速石坝、瓦溪服务区及梅州粤运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职工。

  汤英海先后来到石坝、瓦溪服务区以及梅州粤运五洲城站场,现场听取了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服务区“一区一防疫方案”的细则和站场车辆运行、旅客购票及各单位防疫物资储备、人员安排等情况。

  现场,汤英海检查了体温测量点、隔离区等防疫措施,并认真查看服务区、商户、站场等工作人员是否有按要求配戴好口罩、手套等防护器具,汤英海对各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随后,汤英海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为他们送上医用口罩及消毒液等物资,叮嘱所有员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春运保畅通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

  汤英海强调,员工的健康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各单位要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及时给予员工关爱。当前高速公路服务区和客运站场都肩负重任,不仅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也要做好春运保畅通工作。面对挑战,我们更要加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春运保畅战。

  粤运交通党委副书记饶锋生、梅州粤运董事长张敏及通驿粤东分公司总经理马风雨参加检查。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