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坚定信心,坚决打好疫情阻击战和自我保卫战——粤运交通总经理汤英海到通驿公司、粤运朗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8 14:3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岳韵萱)2月7日,粤运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汤英海、党委副书记饶锋生一行先后到通驿公司珠三角分公司雅瑶服务区、粤西分公司大槐服务区、粤运朗日股份公司督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落实情况及疫情期间经营生产情况。

  汤英海一行先后调研通驿公司珠三角分公司雅瑶服务区、粤西分公司大槐服务区,他要求,要严格落实服务楼测温工作,确保进入服务区餐厅的人员要100%测量体温、100%佩戴口罩;有关部门要想方设法对服务区一线员工的口罩等紧缺物资进行保障支援;要积极探寻服务区无人业务新的商机,发展智能售卖、自动化,发展无人化门店、无人化加油业务,立足服务区当地实现本土化、社区化;要维护好与商家客户关系管理,保障公司的营收和现金流;要切实关爱一线员工,合理安排员工休息,尽力改善和提高一线员工的衣食住行条件,让他们有足够的信心和勇气冲锋在前,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在粤运朗日阳江汽车客运站,汤英海一行实地考察了旅客进出口体温监测点、信息登记、站场消毒、线上服务、人员配置等情况,详细了解疫情期间重点线路班车运行情况。向奋战在一线的员工和医务工作者表示深切的关怀和送上节日的问候,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确保身体健康。随后召开了工作座谈会,粤运朗日班子成员简要汇报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疫情期间经营生产、安全生产、人力及财务等情况,党委书记、董事长高俊提出了公司在面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

  汤英海对粤运朗日公司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及下步工作思路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全力以赴打好两场战斗,一个是疫情阻击战,另一个是自我保卫战,在疫情期间,我们要共克时艰,必须应战不能退缩,做好员工自我防护;在疫情过后,我们要休养生息,让企业活下去。特别是要充分合理研究运用政府的帮扶政策,加强对当前形势的研判,及时调整思路,切实做好各种困难问题的应对措施,但关键是在政府托底的基础上,实现自我救赎、休养生息。要稳住现金流和营收来源,在企业逐步安排复工中实现持续经营;要收紧各项开支成本,人性化进行相应调整,共度难关、共克时艰;要把握线上业务发展新机,探寻无人化、智能化,加强从坐商向行商转变,实现门到门,做到服务到门,立足本地化服务的社区、通勤、配送等形态,积极寻求合作机会;要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党员干部以上率下,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极力配合各级党委、政府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在面对当前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冲击和影响下,更要坚定信心、顶住压力、加倍努力,努力把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