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抗击疫情,汕尾粤运伴你同行——2月8日起,汕尾粤运各客运站逐步恢复正常班次

2020-02-08 14:34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林瑞丰 杨鹏程)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2月10日起,预计部分企业将复工。为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在2月6日汕尾粤运公司举办的“打赢新冠防疫阻击战暨恢复生产专题会”上决定:2月8日起,汕尾粤运属下各汽车客运站将恢复正常班次。包括汕尾粤运汽车总站(城区荷包岭)、海丰粤运汽车总站、陆丰粤运汽车总站、陆河粤运汽车站、碣石粤运汽车站、甲子粤运汽车站、湖东粤运汽车站等站场往返广州、深圳等路线逐步恢复正常班次。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运工作,汕尾粤运公司自1月下旬开始全面落实市民出入客运站场需带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与旅客信息登记等措施,请广大旅客自觉遵守,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防疫工作;同时,汕尾粤运公司每天请防疫专业人员对各个客运站场,营运车辆发班前等进行消毒和卫生清洁,保障旅客的健康安全。

  关于班次信息,广大旅客可关注“汕尾粤运”微信公众平台,通过“查询购票”功能查询相关的班次和发车时间,并提前在网上购票,也可通过咨询电话,咨询班次,制定出行计划。

  最后,汕尾粤运公司温馨提示:疫情防控尚处于关键时期,尽量待在家里;如一定要出门,请提前通过微信平台、电话查询购票,出门要佩戴口罩,乘车前配合汽车站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多谢合作!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