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粤运交通总经理汤英海深入雅瑶服务区检查“五一”节前准备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

2019-05-04 17:26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崔征 )4月29日下午,广东粤运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通驿公司董事长汤英海深入佛开高速雅瑶服务区检查指导“五一”节前保畅通准备工作并亲切慰问服务区一线员工。

  汤英海认真听取了服务区经理戚晓桦关于雅瑶服务区“五一”期间各项准备工作的汇报,重点了解了服务区升级改造工程相关事项及改造期间商户安置情况。

  随后,汤英海等领导一行与雅瑶服务区员工进行聚餐活动,高度肯定了服务区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并送上了节日的亲切慰问,特别勉励了离开学堂第一天到雅瑶服务区入职的几个新员工。汤英海强调,公司愿意为每一个有追求、有梦想的年轻人提供广阔施展才华的舞台,希望年轻人能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从基层岗位开始积累实践经验,最终成长为一个优秀的管理者;汤英海还强调,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培养,希望广大员工奋发向上,积极工作,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也希望升级改造后的雅瑶服务区,能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更舒适的环境和更优质的服务,最大限度的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的新需求。

  粤运交通综合部副经理易九飞、物服部副经理吴树荣,通驿公司珠三角分公司总经理唐培岐、副总经理李希文、肖恒黎陪同。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