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茂名市副市长黄果率队指导电白服务区保畅工作

2019-04-07 18:2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林华萍 邹华荣)4月6日上午,正值清明车流量高峰期,茂名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黄果率队到通驿粤西分公司所辖茂湛高速电白服务区检查指导保畅工作。

  黄果一行详细了解了电白服务区改扩建后的车位划分、商户现场经营、清明期间车流量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在清明期间,粤西分公司的“五保”工作汇报。在听取汇报后,黄果对服务区停车位的优化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指出,服务区要充分利用车场容量大的优势,创新为民便民的服务新举措,为过往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随后,黄果亲切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同时对服务区的保畅工作给予肯定。

  茂名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徐冠新,交警支队副政委李强,通驿粤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古珊花等陪同检查。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