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省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刘伟到韶关粤运调研指导工作

2018-11-01 18:4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陈榕 通讯员/许月付)10月31日,省交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伟到韶关粤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刘伟首先来到在建的财务共享中心,实地视察财务共享中心建设,了解业务流转流程等情况。刘伟对韶关粤运进行共享中心的积极探索表示肯定,希望下一步韶关粤运能总结经验,为其他兄弟单位推介相关经验做法,发挥先行先试的带头作用,提高财务管理工作效率。随后刘伟一行来到韶关客运站,实地查看售票大厅、候车室、发车区等站场情况,并向车站负责人了解车站生产经营情况。

  在韶关粤运公司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刘伟听取了韶关粤运公司“6.23”事故整改情况汇报,对韶关粤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生产经营工作、党建工作等进行总体的了解。 刘伟指出,韶关粤运通过“6.23”事故吸取了教训,提高了认识,采取了切实有效措施进行整改,对韶关粤运完善安全管理、进一步加强措施落实安全生产给予了肯定。

  刘伟强调:一是要守住安全底线,安全工作是关系企业生死存亡,必须坚持不懈抓好、抓落实;利用信息化手段,抓好司机的动态管控工作;加强车辆设备管理。二是要做好维稳工作,在管理理念上、思想上下功夫,及时解决基层群众的诉求,确保员工队伍稳定,提升员工政治觉悟,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凝聚力和对公司的认可度。三是要坚定做好主业的信心,利用硬件改善、“互联网+”等,巩固运输主业;积极发展定制班线、校车等包车服务;积极开拓旅游专线,发挥运输优势,做好“旅运结合”业务。四是要拓展多种经营,寻求多元化发展,做好站场的综合开发,盘活各类资源,积极争取政府的政策支持。五是要加强党建工作,通过健全组织,培育骨干,夯实基层组织党建基础,使党建工作往基层延伸,推动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

  省交通集团战略发展部部长李斌、韶关粤运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