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粤运交通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深度融合<BR>

2018-11-01 18:4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陈榕 通讯员/李妍)10月29日下午,粤运交通公司召开公司2018年三季度安全生产(安委会)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传达了集团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对公司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公司下阶段安全生产的十一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布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汤英海强调,公司各级责任人要对安全生产的形势保持清醒认识,负起该负的责任,并切实将压力传导下去,避免责任的层层衰减;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监督检查及整改的责任落实;要坚定安全生产的信心,支持与鼓励公司各级安全管理人员履责。

  会上,汤英海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领读领学,粤运大厦主会场和各二级单位分会场的与会人员共同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推进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亲自宣布港珠澳大桥正式开通,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广东人民的亲切关怀,为广东在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将学习领会所得用以指导工作实践,把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嘱托转化为应对挑战、破解难题、深化改革的源源动力。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安全发展,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深度融合,将安全生产放在集团大局的高度去谋划,切实担当起集团交给的任务。二是要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继续在出行服务领域探索创新,敢为人先、敢于尝试,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推进企业前行。三是大力推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要抓好出行服务的转型升级,通过平台建设和产品调整来增强灵活性,通过“厕所革命”推进服务区的质量升级;要推动效率变革,从决策、管理、运行等各个层面提升效率、优化效能;通过“云飞项目”进一步规范企业管理。三是奋发有为、勇于担当,实现公司“十三五”规划的落地,要排除万难,在转型升级的关键关口,拼出骨气、志气、勇气、锐气,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和任务,以新的作为服务公众美好出行。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安监部全体人员;公司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技术、经营的副总经理,安全、技术、经营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