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粤运交通总经理汤英海率队参展“2018全球无界物流峰会”

2018-10-24 00:2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杨少华)10月18日,粤运交通总经理汤英海率队代表省交通集团以京东物流全球合作伙伴的身份,参加京东物流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8全球无界物流峰会”。此次参展被视为省交通集团与京东物流开展战略合作的铺垫,也是省交通集团向全国物流展界示综合实力与优势资源的机会。

  在参展现场,粤运交通公司展位上的墙报、公司宣传画册与宣传视频大放异彩,向全国物流业界展示省交通集团建设与运营的广东高速公路网、客运站场与线路网、高速公路服务区网,以及ETC联合收费、高速拯救、小件快运、乐驿便利店、粤运能源、服务区商业地产开发等业务。

  汤英海在会上与各方嘉宾交流沟通,积极宣传省交通集团的综合实力与物流资源,同时以重要嘉宾身份出席展会论坛,听取各电商、物流专家的专题演讲,为公司零售业务的发展与物流产业的实施问道取经。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