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通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知识竞赛

2018-10-20 22:2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陈榕 通讯员/霍雪龙)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广东通驿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精心筹备,广东通驿服务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知识竞赛于10月19日上午正式举行,共有5支参赛队伍、20名参赛队员为总冠军展开了激烈角逐。

比赛现场

  赛前大家集中观看了“广东通驿”宣传片,讲述了通驿巨大变化和取得的重要成就。随后,公司本部、珠三角、粤东、粤西、粤北分公司各参赛选手闪亮登场。参赛队伍均从各党支部和各团(总)支部选拔出4人参赛,每队由2名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和1名青年团员组成。

知识竞赛工作人员

  此次竞赛内容涵盖党史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

公司本部代表队荣获第一名

粤东分公司代表队荣获第二名

珠三角分公司代表队荣获第三名

  比赛过程中,各队伍参赛选手作答缜密冷静、团队相互协作,展现了扎实的知识功底和沉着稳健的台风,使比赛精彩纷呈、看点十足,不断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的激烈竞逐,公司本部代表队拔得头筹,荣获第一名;粤东分公司代表队荣获第二名;珠三角分公司代表队荣获第三名;粤北、粤西分公司分别荣获第四、第五名。

粤北分公司荣获第四名

  此次知识竞赛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趣味性为一体,让党团员干部在轻松的氛围中,既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又推动党建带团建焕发青春活力,切实增强新时代党团员立足岗位做奉献的身份意识和使命意识,以矢志不渝的担当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