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粤运交通党委副书记饶锋生参加交通工程公司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8-30 02:1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刘霞)8月27日下午,粤运交通党委副书记饶锋生参加省交通工程公司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按照粤运交通开展“党员领导领学带学”的活动安排,饶锋生给省交通工程公司在职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饶锋生听取了省交通工程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文伟就会前准备情况及征求党员群众意见的情况汇报;省交通工程公司党总支班子及其成员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

  饶锋生对省交通工程公司党总支班子及其成员的自我剖析进行了点评,同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纪律建设,增强责任意识,要争强斗志,加强谋划,提振广大党员干部及职工的做好工作的积极性及主动性,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的工作中。二是要加强党建工作,特别是公司的离退休支部组织薄弱,要强化“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争取今年摘掉组织薄弱的帽子。

  在随后的党课上,饶锋生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从八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八讲“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专题的内容,他指出,一是勇于自我革命是党最鲜明的品格;二是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三是把思想建设作为党的基础建设;四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五是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六是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七是不断抓牢制度笼子;八是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粤运交通党群部副经理李伟,省交通工程公司党总支委员、董事长、总经理何龙等6人参加会议。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