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高速综合体 侨乡新风向 广东省首个文商旅综合体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8-07-12 11:14 来源:南方网

  董事长汤英海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岳韵萱)7月11日下午,由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简称“通驿公司”)举办的“通途大业,驿路槐香”广东省首个高速文商旅综合体-大槐服务区商务推介会在江门市万达嘉华酒店三楼宴会厅隆重召开。江门市、恩平市两级政府相关领导及部门、江门市工商联、广东省交通集团领导、粤运交通领导莅临现场,本次推介会是对业界各大商家进行招商推广。

  服务区从歇脚点变身休闲地

  会上,粤运交通总经理、通驿公司董事长汤英海作开幕致辞表示,通驿公司18年来,在服务区经营管理专业化、服务品质升级、商业模式一体化方面不断提升;在规范管理、品牌经营、优质服务、顾客满意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未来,通驿公司将把高速服务区打造成为集基本公共服务平台、人流物流集散平台、消费和展示平台、城镇功能延伸平台于一体的“四合一”综合服务平台,实现“从服务区到商业街区、从停留点到旅游景点、从加油站到休闲驿站”的跨越,不断满足旅客在高速公路上的消费与体验需求。

  在推介会上,通驿公司通过招商手册、宣传展板及视频播放等宣传形式,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大槐服务区的整体规划和发展前景,希望借助此次推介会,能为大槐服务区招商牵线搭桥,吸引更多品牌企业了解大槐服务区、投资大槐服务区,为大槐服务区发展增添新动力、激发新活力。

  数字停车场1225个

  人性化服务更突显

  大槐服务区东区228亩,西区62亩,总商业建筑面积14483平米,项目采用专用通道形式,连接东、西服务区为一体,一改服务区只能接待单向客流的传统,服务区采用先进的高速服务区信息化系统,推进高速服务区信息化建设,并逐步完成信息查询系统的全覆盖,能够满足旅客快速有序的进区休整的需求;区内将建大型数字停车场,总车位达到1225个,停车场大小型车辆停车区域划分更加明显,游客停车视野开阔,停车场地面和标牌色彩化,旅客入区停车一目了然,为旅客带来非一般畅快的泊车感受。

  大槐服务区规划建筑物中包括了“博物馆”“商业街”“航空馆”“侨乡小镇”等与众不同令人期待的事物;服务楼配置服务台、茶水免费供应处、亲子专属区域等人性化设施设备;公共商业场所带电梯、统一采用中央空调系统,给商家和消费者提供舒适的营商和消费环境;服务区公共卫生间按现代化标准设计,安装空调新风系统,引用个性化的鲜明标牌标识指引,配置洗手液、纸巾、干手器等装备,专设女士化妆间、母婴室、第三卫生间,处处体现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延伸人民群众出行美好生活。

  高速加油支付新体验

  小件快运剑指新风口

  大槐服务区内配套有多个新能源充电桩和智能粤运能源加油站,加油站油量充足,加油位宽敞,能同时满足多车辆加油,有效的缓解排队等候问题,汽柴油全品类供给,服务区将提供现金、加油卡、银联、微信及支付宝等多种支付方式,让高速加油更加智能和便捷,全面提高消费者加油体验!

  通驿公司自营“乐驿”连锁便利店200多家,不仅为旅客提供旅途食用品的补给,还能满足旅客购买车票、汽车租赁、ETC充值、小件快运等服务,并将逐步配齐缴费、票务、预付卡等金融业务、代缴交通罚款、社区活动组织等功能,成为综合服务站。小件快运业务利用服务区点多面广、交通便利的特点及经营高速公路服务区的先天优势,将服务区作为小件货物的集散地,开展运输、仓储、配送、中转、包装等综合性物流服务,为旅客提供快速、安全、高性价比的速递服务。

  逐步完成服务区升级改造

  据了解,通驿公司有序推进商业升级改造项目,在服务区硬件和软件建设上下足了功夫,持续投入巨额资金进行服务区的日常养护、完善和升级改造,2016年率先完成了顺德服务区改造;2017年完成勒流、石坝、安塘、沙溪、瓦溪5对高速服务区升级改造,旅客消费体验明显得到提升,获得顾客较高评价;2018年将陆续完成大槐、黎溪、电白、民众、白沙5对高速服务进行升级改造,并计划年底前完成50对服务区的免费WIFI覆盖工程;计划2019年对梁金山、雅瑶、陆河3对高速服务区进行升级改造。高速服务区升级改造全面提升了服务区的整体形象,为旅客提供了休闲空间,满足旅客多样化需求。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