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清远粤运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及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2018-04-24 20:1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游峻健)4月23日,清远市粤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及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阳军主持,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公司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属下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党务工作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约9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阳军传达了粤运交通公司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华昌对清远粤运2017年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强化理想信念宗旨教育。二是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四是发挥国企党建优势,服务企业经营发展。

  接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秦劲松作了题为《突出党建政治引领,奋力而为新时代》的重要讲话,秦劲松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管党治党决策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有力推动公司各项主业工作落实落地,提出了四点意见和建议:一是深学细照笃行,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突出党建主责主业,规范基层组织建设。三是抓好队伍建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坚持党建引领,在履职尽责中实现新作为。

  最后,由中共清远市委宣讲团副团长、市委机关理论学习参考《北江》杂志副主编、清远市作家协会副主席游志斌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游志斌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四个走在前列”的重大背景、科学内涵、现实意义以及如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作了题为《“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广东现实意义》的宣讲。宣讲视野宏阔、内容丰富、逻辑严密、深入浅出,对理解和把握“四个走在前列”进行了详实的辅导和解读,对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