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饶锋生带队到三水粤运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

2018-02-13 20:4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宋记准 通讯员/三水粤运)2月11日,粤运交通党委副书记饶锋生,党群工作部经理韩丽洁、副经理练越斌一行三人到三水粤运公司开展送温暖活动,向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

  饶锋生副书记代表粤运交通党委亲自把慰问金送到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的手中,向他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饶锋生热心地安慰患病职工勇敢面对疾病,放松心态、积极配合冶疗,战胜病痛,争取以健康的身体早日回到工作岗位。

  饶锋生副书记向三水粤运的领导班子指出,要始终把困难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不断加大帮扶力度,要努力解决困难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把帮扶工作帮在难处、落在实处,千方百计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