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省副省长陈良贤率队到沙贝加油站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2018-02-12 23:0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通驿公司)2月11日,广东省副省长陈良贤带队赴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简称“通驿公司”)所辖沙贝加油站检查指导春运工作。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李静、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小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小驹,通驿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万能等领导陪同检查。

  在沙贝加油站现场,陈良贤视察了加油场区、便利店、公共卫生间等区域的环境卫生,详细了解通驿公司在春运启动以来应对客流高峰的保畅通服务措施。陈良贤对通驿公司推进“厕所革命”卫生整治提升工作的成果和春运期间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免费热茶、应急药品等便民优质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陈良贤副省长还要求通驿公司要做好统筹安排,建立联动机制,加强协调配合,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舒适、顺畅的美好出行环境。在中国传统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陈良贤副省长为通驿公司坚守岗位的员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和送上美好的祝愿!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