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汕尾市副市长林少文率队到汕尾粤运汽车总站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2018-02-01 22:44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汕尾粤运)1月31日下午,汕尾市副市长林少文同志率市交通运输局、应急办、交警支队、市公安消防等部门人员,到汕尾粤运汽车总站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林少文一行先后到了汕尾粤运汽车总站安检区、候车大厅、候车通道及GPS监控室检查,在听取了汕尾粤运总经理黎继许等相关人员的介绍及了解和检查了车站经营、春运准备等情况后, 林少文强调,客运企业要牢固树立春运安全第一的思想,从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责任到人、任务到岗、检查到位,层层落实各岗位安全生产工作职责。

  另外,在加强驾驶员管理上,林少文要求汕尾粤运要明确管理的责任部门,落实问询告诫制度,做好GPS车辆动态监控系统的维护和升级,落实行车动态全过程的监控管理,从源头上把控好安全生产“人”的关键因素,以实现安全春运、和谐春运。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