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造新型服务功能厅 提升服务水平

2018-01-30 16:24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作者/赵刚 通讯员/肇庆粤运)2018年新年伊始,肇庆粤运怀集车站集“旅游集散中心、自助购取票服务区、网上飞”等服务功能的新型服务功能厅经装修改造后靓丽登场,为广大旅客提供“一条龙”的便民服务。

  在改造后的的新服务功能厅,旅客可以一次性办理自助购票、报旅游团和寄网上飞快件和服务咨询等。自助购取票机增加了数量和服务功能,如自助购取票机由原来2台增加到5台,全面支持支付宝支付,电子购票机由1台增加到2台,支持微信零钱及支付宝支付,为旅客购票提供了多种选择和免去人工窗口排队购票的麻烦,购票更便捷。

  旅客在咨询服务岗不仅可以咨询乘车问题,也可以了解怀集车站旅行社营业部各种最新的旅游线路资讯,怀集县当地吃、喝、玩、乐特色项目,还有包车业务洽谈、组团报名、出团等。除此之外,咨询服务岗还有提供移动充电器租赁服务,旅客如需租赁该移动充电器时,需先缴交99元租赁押金,但现时用支付宝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免去租赁押金,成功租赁后半小时内免费使用,半小时后每1小时收取1元的服务费,最高10元封顶。归还时,旅客只需要在任何一个“街电”租赁服务点即可完成归还,这种便民服务大大解决了旅客手机没电的燃眉之急。

  随着新服务功能厅的启用,肇庆粤运公司将继续秉承“服务社会 美好出行”的使命,为旅客提供周到、热情的服务。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