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通驿珠三角分公司所辖服务区开展庆元宵活动

2019-02-22 14:0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关瑞泰 黄挺)2月19日元宵节,值此万家团圆之时,通驿人却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默默守护着千家万户的旅途平安。守候坚忍,他们的内心却热情似火,让我们走近珠三角分公司所辖服务区,看看这群可爱又可敬的通驿人如何用自己的方式欢度佳节吧!

  喜气洋洋送团圆

  元宵节当日,博深高速谢岗服务区的志愿者们为过往旅客送上了团圆的味道和节日的祝福。

  志愿者们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送到旅客手中,一个微笑,一声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旅客们吃着香甜可口的汤圆,既激动又开心,对服务区的暖心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赞许,个个伸出大拇指连连夸赞这个活动让大家都感受到了浓厚的传统节日气氛,品尝到了家的味道。

  热热闹闹包饺子

  明城、东升、沙溪、谢岗、斗门等服务区纷纷开展包饺子活动,雅瑶服务区还杀了两只鸡来增添喜庆气氛,“今晚吃鸡,大吉大利!”。

  各服务区组织员工们精心准备了饺子皮和各种口味的饺子馅。大家围成一桌,包饺子也不忘平日工作中的“传、帮、带”培训精神,技艺精湛的“熟练工”手把手教大家如何包出一个工整漂亮的饺子。大家纷纷“各显神通”,互比技艺,看看谁包得好看,比比谁包得够快。包好的饺子一个个躺在盘子里,有的象耳朵,有得象元宝,还有的奇形怪状,服务区里充满着热气腾腾的欢乐气息。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