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春运期间雅瑶服务区员工坚守最前线

2019-02-22 14:0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宋文锦)2019年的春运工作已进入尾声,通驿公司所辖佛开高速雅瑶服务区出色地完成各项春运工作,在服务区工作岗位上奋战至今的每一位同志,用他们热情的笑容、无私的奉献谱写了一曲曲春运赞歌。

  能排万难的服务区经理们

  为使雅瑶服务区的春运保畅通工作顺利开展,珠三角分公司服务区经理戚晓桦与综合事务部经理彭君君全天候在现场巡查,带领行政人员落实安全生产、环境卫生等相关要求。戚晓桦率先垂范,服务区用水困难,他派遣水电工时刻盯着水池水位,片刻不松懈;服务区突然断电,他立即打电话求助;服务区厕所堵塞,他召集人手一同参与维修......及时发现及时解决,这一切都是为了保障每一位旅客都能在服务区享受温馨的休息环境。

  精干的协管队、便利店的“领头羊”

  春运期间,服务区车、客流量持续增加,场区爆满,交通协管队队长庞镇昇和便利店店长彭喜凤带领着他们的队伍坚守在雅瑶服务区不同场地,节前做好培训,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措施,确保忙而不乱;高峰期不脱节,保证井然有序的工作环境;时刻保障场区干净卫生,保障服务高标准、高要求。

  多方联合志愿活动常态化

  雅瑶服务区联合业主单位、九江志愿者、交警部门、江门市司法局开展多次志愿服务活动,服务人数多达13000余人。为过往旅客提供免费茶水、道路指引、应急药品等便民服务,成为冬日里的最美风景线。系统员冯树棠及出纳陈小燕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也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的大军中来。员工们拾金不昧、帮旅客开车门,找失物,用实际行动践行美好出行的理念。

  雅瑶服务区车流增加时,保洁员们彻夜忙碌,膳食委员会为奋战至深夜的员工们煮上一碗碗热腾腾的宵夜,表达对员工们最真挚的关怀,为春运期间坚守岗位、不懈努力的员工们送去一份温暖。新闻通讯员则用镜头记录下他们辛勤付出,孜孜不倦,记录下他们对待工作的认真态度,记录下每一个得到认可的表情。

  服务区的工作是枯燥的,又是幸福的,致雅瑶服务区员工把节假日不能回家团圆的落寞,都化作对待工作的热情,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最真挚的热情迎接着每一位旅客。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