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省交通集团董事长邓小华深入大槐服务区调研指导工作

2019-01-19 22:5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邹华荣 李立)1月16日下午,省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小华深入大槐服务区调研指导工作。

  在大槐服务区,邓小华到粤运能源加油站,建设中的服务楼、公共卫生间、停车场、侨乡小镇等进行现场巡查。听取了通驿公司总经理刘万能对服务区扩建规划、工程进度、招商引资及春运筹备等工作的汇报,刘万能详细介绍了服务区公共卫生间设计、材料、效果的优势。邓小华对服务区在公共卫生间和侨乡小镇所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希望大槐服务区在建设中继续突出优势,同时也提出春运期间粤运能源各加油站必须做好油品供应和油品质量的保障工作。

  他指出,春运将至服务区要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以“为民”为中心,服务区着力打造“温馨、舒适”的休息环境,创新为民便民的服务新举措,提升过往旅客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二是以“安全”为中心,服务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开展综合隐患排查治理行动,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三是以“到位”为中心,明确服务区的工作重点和重心,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开展春运工作,划分区域定人定岗定责,全员参与春运“五保”攻坚战,赢得新春开门红。

  大槐服务区经理雷怡诺等陪同视察。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