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清远新城汽车客运站平稳有序度过春运节后高峰期

2018-02-27 18:2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何雪芬)为保证春运返程客流高峰期间平稳有序,清远新城汽车客运站在春节前对春运客流高峰期的各项工作进行精密部署,充分调动了综合办、财务办等20多人支援站场。整个高峰期,候车、售票、上车秩序平稳有序,并且今年春运,由于微信购票的旅客大幅增多,很多旅客都可以在发车前才来到站场取票或凭微信二维码乘车,极大地缩短了旅客在候车室等候时间,即便是客运高峰期,售票窗口也未见大排长龙购票的现象。

  今年清远站一大亮点,就是更加注重了提供优质服务。站场内,到处都可见身穿红色志愿者服和身披黄色彩带的志愿者在忙碌,为旅客搬运行李、做好帮、扶、带、提供免费茶水、维持秩序、宣传“厕所革命”、答复旅客咨询等工作,充满活力的志愿者们成为了站场的一道亮丽风景。尤其是随着电子化的普及,旅客的出行越来越倾向于微信购票、查询,甚至连一些大妈大爷也对微信购票取票充满了兴趣。志愿者们手把手地耐心教会这些还不太熟悉电子支付的旅客关注“清远粤运”、“粤运交通”、“悦行APP”等软件,既方便了乘客,也缓解了售票员和站场的压力。

  同时,由于在节前加大了对员工尤其是驾驶员安全教育的管理力度,全体驾驶员在春运期间严格遵章守法、安全行车,在春运至今24天里,没有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或其他安全事故。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