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通驿公司以暖心服务迎接春运返程客流高峰

2018-02-21 21:54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通驿公司)2月20日,全国各地迎来春运返程客流高峰,南粤涌潮也随之袭来,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简称“通驿公司”)启动应急方案,所辖的214个服务区(停车区)和汕尾高铁站服务处的员工以暖心服务迎接旅客安全返程。

  据悉,春运启动以来,通驿公司各服务区员工已坚守工作岗位20个日日夜夜,舍小家,顾大家,温暖了4000万旅客春节回家路,为千万家庭在传统新春佳节之时圆满团聚。

  为给旅客提供安全、舒适、顺畅的返程环境,通驿公司所辖各服务区继续为旅客免费开放干净整洁的公共卫生间、第三卫生间及温馨舒适的爱心妈妈小屋等设施设备;免费提供开水、应急药品、茶水、地图、简易维修工具、广播寻人、路况播报等温馨优质服务。


  通驿公司所辖各服务区联合交警、路政及当地相关部门开展“情满旅途 畅享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为出行旅客精心准备了免费姜糖水、高速公路行车指南、周边旅游景区景点宣传画册和温馨提示手册等宣传资料。

  服务区作为交通文明窗口驿站,广大通驿人秉持“服务社会 美好出行”的使命,以暖心、贴心的服务温暖旅客回家路,确保旅客出行顺意,延伸美好生活!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