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帮助旅客是粤运人的初衷——记清远粤运英德分公司驾驶员林祖寿

2018-12-04 09:16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通讯员/刘秀琼)林袓寿,一个80后的大巴车司机,凭着熟练的驾驶技术和良好的职业素养,2015年成为了清远市粤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英德分公司的驾驶员。入职三年来,林祖寿的行驶里程数达到三十多万公里,他每天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行动书写责任与担当、敬业与奉献,曾获清远粤运“优秀驾驶员”、“年度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11月26日,林祖寿执行广州天河至英德的运输任务,尾班收车清洁车厢时,发现有一只黑色的钱包遗留在座位上,内有现金、银行卡及身份证件等。他立即向经营管理办负责人汇报,并将钱包妥善保管。27日早上,当乘客心急如焚地跑到乘车区寻找到林祖寿时,他拿出钱包分毫不差地归还给失主,让失主当面清点失物。面对失主的满怀谢意,林祖寿却说:“不用谢,帮助旅客是我们粤运人最本质的初衷!”

  一枝独秀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在清远粤运,有好多像林祖寿一样的大巴车驾驶员,他们冬天耐严寒风雨无阻,夏天顶酷暑挥汗如雨,每天穿梭在通往各个城市的公路上,服务着一波又一波寒来暑往的旅客;他们拥有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他们是文明的传播者,也是道德的践行者;他们一直秉承着粤运人的本心,敬业乐业,服务社会,为共筑粤运梦奋力前行。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