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爱车,源于爱岗——记清远市粤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连南分公司驾驶员张卫东

2018-08-23 11:4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通讯员/潘锦峰)在运输企业里,车辆是驾驶员的工具。可对于清远市粤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驾驶员张卫东而言,自己驾驶的车辆就远不止工具那么简单,更是“亲密伙伴”。同事都笑言,他就是个爱车如命的驾驶员。

  服从安排,无怨无悔服务于一线驾驶岗

  张卫东自2012年进入清远粤运公司连南分公司以来,一直本着“企业发展,人人有责”的高度责任感,尽职尽责完成安全行车任务。连南分公司有一辆连南至广州省站的自营车,由于每天都要到和家人两地分居在广州住勤,所以很少驾驶员愿意执行该班线的驾驶任务。2015年,连南分公司调整张卫东担任连南至广州省站班线车辆的驾驶员。当接到通知后,他毫无怨言地服从安排执行任务,并始终坚持安全行车、热情服务,为企业争效创收、树立良好服务品牌作出努力。

  爱车如命,车辆发动机舱清洁程度媲美新车

  张卫东对车辆爱护有加,每次出车前、收车后,他都要对车辆进行认真、细致的维护和清洁,务求车辆保持最好的状态、最佳的容貌。汽车发动机舱里面的污垢、油泥,一般人对此都不会注意,可是张卫东却始终将这里保持的干干净净。有一次,有领导下基层检查,当大家打开张卫东所驾驶的车辆发动机舱车盖时,都由衷赞叹:线路整整齐齐、机件锃光瓦亮,可以说得上一尘不染啊。这哪里是购买超过2年并且长期运行车辆,就连刚出厂的新车都没这么干净、整洁。

  俗话说:窥见一斑见全豹、观滴水可知沧海。张卫东驾驶员自进入清远粤运公司以来,一直对工作尽职尽责、服务旅客精心细致、行车安全规范,多次被单位评为先进驾驶员、多次将车上拾获旅客失物及时上交归还失主。

  这整洁的车容车貌,如同一面镜子反映出驾驶员的爱岗敬业之心,映衬着粤运人为旅客服务的赤诚之心。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