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韶关粤运售票员何莎莎拾金不昧 彰显高尚道德情操

2018-05-14 20:2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通讯员/赵锦钊)“我的手机里有很多照片,电话号码,还绑定了银行卡,这些信息远比手机的价值高,现在能找回来,除了意外,更多是感动,你们对旅客就像对家人一样!”失主李先生激动的对韶关汽车客运西站的工作人员如是说。

  5月11日上午,韶关粤运公司汽车客运西站售票员何莎莎像平时一样在售票岗位上忙碌着,突然看见售票窗口上摆放着一台金色手机,由于手机设置了密码,一时看不到机主信息,但锁屏壁纸是个人生活照,她马上上报客运西站经营办办公室,并拿着手机,对照手机屏幕上的图片尝试着在候车室寻找失主。没过多久,手机响起,电话那头的正是失主李先生。听失主语气着急的样子,工作人员赶忙安慰他:“手机已被车站工作人员妥善保管”,失主方才松了一口气并马上赶到办公室。经过信息比对确认无误后,工作人员将手机归还失主。

  何莎莎拾金不昧的行为,得到了司乘人员的高度赞扬,充分体现了我们粤运人的道德情操和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