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拾金不昧暖人心 积极传递正能量--记韶关粤运驾驶员沈罡城

2018-03-30 22:1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通讯员/谢嘉薇)拾金不昧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需要我们继承并发扬光大的行为,韶关粤运汽车客运西站的司机们一直践行着,传递着正能量,体现了粤运人的淳朴、善良。

  3月28日18时,市民朱先生在清远车站乘坐韶关粤运的“韶关-清远”的班车返乡,下车后不慎把自己的钱包遗落在车上,恰巧被驾驶员沈罡城师傅在收班检查车内时捡到,他急旅客之所急,马上把钱包交到车站安全技术办。经工作人员清点,钱包内有人民币一千二百元及身份证件等重要证件,通过各方面努力,当晚便联系上了朱先生,并在次日一早,由车站安技办副队长钟伟安把钱包交还给失主。重要物品失而复得,朱先生非常感谢沈师傅的拾金不昧,并感谢车站工作人员的大力帮忙。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