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护航春运,不忘初心当先锋—记海丰粤运营运部副经理卢伟斌

2018-02-24 22:26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杨鹏程 骆泳宇)又到了一年春运时,这是一场熟悉的戏,变的是人们的面孔,不变的是一颗归家的心。人们放下了所有的工作,拉上行李,带上祝福,回到温暖的家中,欢欢喜喜过大年。海丰粤运汽车总站迎来了繁忙的时候,无论售票厅还是候车室,都是熙熙攘攘的人群。在人群中,我们总能看到一个忙碌的身影,他就是汕尾市海丰粤运客运总站营运部副经理—卢伟斌。

  卢伟斌同志是一名80后,毕业后曾从事过电脑IT、医药、餐饮等多个行业。2013年他进入汽车客运行业至今,担任运营部副经理,主要负责车辆、司乘人员排班、报班管理,车辆合同签订,协助电脑设备、售票系统维护,为旅客提供咨询服务等工作。在工作中,他勤勤恳恳,“真诚服务、旅客至上”的服务宗旨是他一直所秉持的。每到逢年过节,就是他和同事们最忙碌的时候,在长达40天的春运中,虽然工作任务繁多,跨度大,但他总是争做排头兵,不忘初心当先锋。

  在年初七的返程小高峰中,海丰粤运汽车总站就在日常班次中加班广州天河3班、深圳西乡1班、东莞1班、惠州2班、珠海2班等。由于卢伟斌同志和同事们的共同努力,在客源多、出行需求大,班次密集的情况下,站场秩序良好,组织旅客有序上车,让春运工作顺利的进行。由于工作表现出色,卢伟斌同志在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三年获得“先进工作者”的荣誉称号,获得了公司领导和同事的认可和赞扬。

  护航春运,不忘初心当先锋,正是有很多像卢伟斌同志这样优秀的春运工作者,粤运交通才能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服务。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