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勇挑重担为公司 乐于助人扬道德-记陆河粤运经营部经理林永鹏

2018-02-21 21:54 来源:南方网 汕尾粤运

  在汕尾粤运陆河分公司有一位85后的青年,他叫林永鹏,2011年进入公共交通运输行业,2016年进入汕尾粤运陆河分公司成为了一名粤运人。

  林永鹏先后从事经营管理、安全技术、资源发展等方面的工作,现担任陆河分公司经营管理部经理。由于学习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勤奋耐劳,林永鹏是公司领导和同事们都非常倚重和称赞的“全能型将领”,他的日常工作包括运营和拓展客运班车和公交路线、协调车辆和司乘人员、申报各项运营补贴、车辆年审等。在陆河分公司很多项目推进过程中,他总是勇挑重担,积极的冲刺在前线,为各项业务的进展付出了自己的努力。

  陆河县村村通公交的项目,在刘远城总经理的指导下,林永鹏和同事们积极规划和落实,包括共同设计了非常详细的陆河县公交地图,各个乡村位置、人口、公交路线等都一览无遗。通过一系列的努力,最终让这个便民项目一步步尘埃落地。

  除了精通业务、勤劳能干,林永鹏同志也常常助人为乐。


  2017年4月份,陆河县城一名男子驾驶摩托车被逆行的三轮车撞倒摔在地上,三轮车撞到摩托车后不但没有扶起摔倒在地上的人,还掉头逃走了。此时情况万分紧急,林永鹏同志和黄科司机驾驶的粤运公交车刚好经过现场,果断停车并大喊路上行人去追赶逃逸三轮车,林永鹏打电话报警跟交警说明情况后,主动上前把倒在地上的摩托车主陈先生抬上公交车直奔医院。

  后来,陈先生的妻子来到了陆河粤运汽车客运站,捧着“道德高尚 真诚相助”的锦旗亲手送到林永鹏和公交司机黄科的手中,并说道:“当时我先生的情况非常紧急,你们打电话及送他到医院救治时间前后不到15分钟,真是非常感激你们,如果没有林经理你们,我的先生就不能及时送到医院,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面对公司的任务,他勇挑重担;面对别人有困难,他义不容辞,这就是林永鹏,让我们一起为林永鹏点赞。

(图:骆泳宇/文:杨鹏程)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