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情满驿站 “最美”孕妈妈

2018-02-15 00:24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邹华荣)每一位宝妈都是最美的天使,每一位宝妈都是坚强的勇士,她们孕育着承载世界的希望小精灵……

  驿站有这么一群特殊的群体,她们褪去了女孩子的软弱,散发着女汉子的强大气场,她们没有因为特殊身份而逃离自身职责,她们就是驿站的宝妈们。

  “最美准妈妈”这个称谓放在遂溪服务区张琼水、李冬梅和官渡服务区何小敏身上恰如其分,张琼水有着9个月孕期、何小敏有着8个月的孕期,李冬梅有着3个多月的孕期,她们都是乐驿便利店的一名营业员。她们没有因为特殊而行“特殊”身份,依然坚守岗位,为整个便利店的正常运作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春运期间,高速服务区迎来了车流量、人流量高峰期,服务区热闹非凡,驿站的“她们”也未停止服务旅客的脚步,每天微笑着服务每一位过往旅客,,迈着肿胀的双脚,挺着硕大的肚子,在店面忙碌着、忙碌着,本着多变的风情,不变的快乐,给过往的旅客和归家的游子提供更好的服务,诠释着“最美准妈妈”的风采。

  腹中的宝宝一天天长大,“准妈妈”们的身体也一天天沉重起来,对于大多数准妈妈来讲,高月份孕妇即使不工作也时常感到疲惫,但是她们从未喊过累,尽可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因为他们觉得自己肩负着责任,也要给肚子里的孩子做好榜样。因此也得到旅客的肯定和点赞:“正是有了你们这样的坚守,我们这个节日才过得更加顺畅、愉快,谢谢你们的付出”。

  驿站还有许多像张琼水、李冬梅、何小敏一样,肩负着孕育生命的神圣使命的同时,仍坚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正是这样的坚守,让她们变得更加美丽,她们就是“最美丽准妈妈”。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