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服务区的“大管家”吴哥

2018-02-15 00:24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王红女)在丹灶服务区有着这么一位大管家,他自2008年进入通驿公司, 已有十个年头 。工作中,他十年如一日,尽职尽责,一丝不苟。他高大的身影穿梭在服务区每个角落。每天现场巡逻,对服务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左手扫把右手垃圾铲弯腰打扫车场、冲刷厕所是他工作的大部分。

  他身兼多职,肩挎工具包对服务区损坏的设施设备进行维修,爬到屋顶连接被老鼠咬断的网线,对着“度娘” 摸索着修理故障电脑,手拿笔记本与厨师认真商讨着菜谱,化身搬运工帮助便利店搬运货物,化身志愿者,向过往旅客宣传安全知识,贴心为旅客倒上暖暖的姜茶。服务区现场24小时发生任何事件都是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他的工作态度感染着服务区的每一位员工。

  生活上,他是员工的知心大哥,他亲切随和,与服务区同事相处融洽,别看他有着高大威猛的身材,心思却极为细腻,善于与员工交流来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 ,并主动帮助服务区员工解决实际困难。

  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他都诚心诚意为公司、为他人谋利益。他便是丹灶服务区CSE队长吴继勇,是丹灶这个小家中的“大管家”吴哥。他以实际行动赢得了服务区所有员工的尊重和信任。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彰显着自己不凡的价值 。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