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书香校园

2019-10-28 22:33 来源:南方网

  和煦的阳光,习习的春风,迎来了崭新的一天。星期六,学校爱好书画的同学欢聚于揭东区第一小学的泰丰侨礼堂,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书画比赛。

  这次比赛分为四个组,分别是小低组书法、小低组绘画、小高组书法、小高组绘画。

  比赛在八时三十分准时开始,选手们如约而至。瞧!他们多认真啊!有的运笔流畅,如行云流;水般游刃有余;有的一本正经,仔细地端详字帖,并临摹得惟妙惟肖;有的握紧毛笔,尽量控制字的粗细和大小;也有的索性地站起来......瞧!这位同学写出的笔画刚劲有力,显得“气势磅礴”,再看看那位选手,她的笔画细而小巧,看上去“玲珑可爱”。选手们的字形各不相同:有的修长、有的圆润、有的扁长......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绘画组的同学也不甘示弱,全力以赴地描绘心中美丽的画卷。国画、水彩画、素描画,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在选手们的笔下“诞生”......

  经过激烈的角逐,三十多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了佳绩,为学校增光添彩。

  书香校园伴我行,弘扬了中华民族的精髓,充分展示了选手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书画的热爱之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并进一步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

(来源:揭阳市揭东区第一小学 李思颖)

编辑:许思琪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