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保卫香港运动”成员谴责教协煽动罢课:孩子读书是学知识不是学暴动

2019-08-21 22:37 来源:南方报业全媒体
.

 

  “纵容暴徒,煽动学生,救救孩子,谴责教协……”8月21日,“保卫香港运动”的成员们到香港教育专业人员协会(简称“教协”)总办事处,强烈谴责教协煽动学生罢课,利用学校作为表达政治诉求的地方,破坏学校的正常运作,令未成年的学生无辜被卷入政治漩涡,失去正常学习的机会。

  下午2时许,九龙旺角中侨商业大厦7楼,教协总办事处门口挤满了“保卫香港运动”的成员。“保卫香港运动”主席傅振中直言,教协罔顾家长的担忧和学界的呼声,发起所谓教育界游行集会煽动游行罢课,实质是企图将教育与政治捆绑,荼毒莘莘学子。

  “保卫香港运动”的成员们还强烈谴责教协包庇纵容教师在校园内外滥用暴力和宣扬仇警言论,令教师的专业形象受损,促请教协尽快与教育局一起依规取消涉事教师的注册资格。

  开学在即,“保卫香港运动”的成员们再次强调,作为家长,他们反对罢课。“我把孩子辛苦养大,是希望他们到学校读书学知识,不是学暴动。”成员郭女士说。

  【南方日报、南方+特派记者香港报道】

编辑:何柏梅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