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开年了!怎样玩遍广州各大景区?这里有最实惠的玩法!

2019-02-06 09:57 来源:南方网 郑洁琳

  广州新年玩乐活动多多,各景区也推出了丰富的贺年活动,那么去哪儿最优惠?有计划去各大景点的朋友们,以下这篇攻略可得收藏起来了。

  地点:岭南印象园

  优惠内容:

  1.岭南印象园春节门票8折

  2.春节期间单人大门票+星空馆门票+5张机动游戏票原价118元仅售88元起,机动游戏可选水乡漂流、海盗船、小蜜蜂、青蛙跳、小火车、小飞机任意搭配~

  地点:宝墨园南粤苑

  优惠内容:

  春节黄金周期间2月4日-2月10日(年三十至年初六)

  宝墨园原价54元,优惠价43元(8折);南粤苑原价50元,优惠价40元(8折);宝墨园+南粤苑套票原价104元,优惠价80元(7.6折)。

  地点: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

  优惠内容:2019年2月4日-2月14日新春期间,长隆个人会员凭身份证登记入住长隆旗下酒店群(长隆酒店、熊猫酒店、长隆香江酒店、横琴湾酒店、企鹅酒店、马戏酒店、迎海酒店公寓)均可受邀领取:“1000元减288元”重游大礼包。

  地点:广州博物馆

  优惠内容:春节期间,广州博物馆镇海楼展区、仲元楼展区及下属分馆三元里人民抗英斗争纪念馆、“三•二九”起义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均对外开放。2月4日至2月10日(除夕至年初六)门票实行全票八折优惠,其余优惠措施保持不变。(下属分馆三元里人民抗英斗争纪念馆、“三•二九”起义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免费参观。)

  地点:天字码头珠江夜游

  优惠内容:春节期间,乘坐广州财富号游船的游客,只要在游船上找到两位主角的人形立牌,并按要求拍照发朋友圈,即可获得《飞驰人生》免费电影票一张、优惠券3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地点:广州莲花山旅游区

  优惠内容: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购买广州莲花山旅游区门票可享八折优惠。

  福利:莲花山景区还将开通微信购票服务,景区入口所有人行道、车行道均增设扫码购票设备。春节期间,莲花山景区开园及亮灯时间均增加三小时。

  地点: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

  年卡大促惊喜购。2月1日至28日,成人年卡仅266元(原价360元),带上孩子全年通行,前往博物馆售票处即可购买。

  地点:余荫山房

  优惠内容:新春期间,余荫山房将推出旅游优惠措施,凡在2月4日-2月10日入园参观的游客均享受门票八折优惠(14元/人)。

  地点:华南植物园

  优惠一:春节黄金周期间(2月4日—2月10日),华南植物园大门票全票7.5折优惠(原价20元,折后15元);

  优惠二:温室门票全票8折优惠(原价50元,折后40元);

  优惠三:套票(大门票+温室门票)50元。春节期间观赏牡丹花记得购买套票哦。

  地点:广州民俗博物馆

  优惠内容:春节期间(大年三十至初六),全票游客实行门票八折优惠

  地点:石门国家森林公园

  优惠内容:除夕至正月初六,所有到公园游玩购买全票的朋友们,可享受门市价的八折优惠!(其他优惠不变)

  时间:2019年2月4日—2019年2月10日

  地点:沙湾古镇

  优惠内容:春节期间2019年2月5日-11日(正月初一至初七)沙湾古镇展馆联票(全票),一律八折。

  地点:广州塔

  优惠内容:

  优惠一:433米白云星空观光票优惠价120元,适用于2月4日-2月10日期间门票。

  优惠二:450米塔顶游乐套票优惠价220元,适用于2月4日-2月10日期间门票。

  地点:六榕寺

  优惠内容:2018年12月27日起,试行免费对外开放。

  地点:星期8小镇

  优惠内容:

  优惠一:在新春期间(年二十七至初七)凡进入小镇游玩,均可获得猪事顺利的风车,让大家在小镇走个新年大运,把福气、运气、财气接入囊中

  优惠二:

  新春期间在小镇,举行吃糖果大赛,只要在规定时间内,能把糖果吃进嘴里,就可以去到小镇的红包树下,抽取幸运红包啦。

  优惠三:

  新春期间(初三至初六)驻守小镇的财神爷,会和小朋友一起进行大巡游,任性地给大家派金派银,祝福大家一整年都钱财满贯。

  地点:增城白水寨旅游景区

  优惠内容:2月4日至10日期间,景区门票全票8折

  地点:洪秀全纪念馆

  优惠内容:“猪”多好事——洪秀全故居门票春节特惠活动。

  地点:红山村、塱头村

  优惠内容:免票进入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 郑洁琳

  广州地区旅游景区协会供图,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