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白洁:要树立品牌意识,培养全媒型专家型记者

2017-02-17 15:59 来源:南方网

▲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洁讲话。

南方网讯 2月17日上午,在习近平总书记2•19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到来之际,广东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记协在广州召开打造南方“主流网红”座谈会。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洁出席并讲话。

白洁指出,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一推出“主流网红”,就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关注。这批“主流网红”不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新闻“写手”,更肩负着把传统新闻报道的影响力,从报纸扩展到移动互联网上的重任,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这个创新品牌的做法,值得鼓励和探索。我对这种创新深感钦佩,更对广东媒体的新气象感到欣慰。

白洁强调,从行业管理上来说,打造“主流网红”要有阵地意识,在媒体融合的时期,传统媒体需要主动而为,融合发展,不断拓展网络阵地,抢占新闻舆论制高点。同时,要树立品牌意识,内容出精品,队伍过得硬,培养全媒型专家型记者,培养有特长有潜力的新闻人。

白洁强调,近两年来,广东在媒体融合发展、媒体人才培养上敢于创新,取得了新的成绩。我们期待,这些“主流网红”将成为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