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粤览红色足迹 不忘来时道路”红色打卡活动第一季上线啦!

2021-05-24 16:1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中共广东省委网信办的指导下,5月24日,由中共广东省互联网行业委员会、南方新闻网联合制作的“粤览红色足迹 不忘来时道路”广东红色景点线上打卡系列活动正式上线!网民打开该打卡活动的H5产品,即可在线“云”游广东各地的红色景点,参与打卡学习,还能参与有奖答题,重温中国共产党在过去100年间的光辉历史,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走得再远都不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

  追忆史迹 线上“云”游红色景点

  “粤览红色足迹 不忘来时道路”红色景点线上打卡系列活动以广东本土的红色文化资源为基础,从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文化景点中选取100个“红色打卡点”,结合广东“一核一带一区”的地理维度,分三季在5月24日、5月31日、6月7日推出。

  网民点击H5封面跳动的按钮后,一场“指尖上的红色之旅”就正式开始。在目录页,网民可以选择感兴趣的地市,浏览当地的红色景点。每个红色景点都配有图文介绍,帮助网民快速了解景点背后的党史知识。

  重温党史 打卡集勋章做“学习达人”

  为实现更接近线下打卡的体验,该系列打卡活动H5产品还在互动分享、打卡集勋章上隐藏了不少小心思。网民在浏览完一个地市所有的红色景点后,点击“打卡”按钮,即可获得一枚有对应地市名称的小勋章。点击页面底部的“打卡勋章”,即可查看已取得的地市打卡勋章,以及自己的“打卡活力指数”。点击勋章榜图片上的“保存”按钮,H5产品将自动生成带有二维码的海报图片,如需将图片保存至手机,只需长按海报图片即可,之后你就可以在各类社交媒体上,“炫耀分享”自己的骄人成绩。

  学玩结合 参与游戏赢奖品

  此外,网民还可参与有奖答题。成功打卡两个地市或以上的网民,点击打卡活动H5产品底部的“互动游戏”按钮,即可参与在线答题赢奖品活动。系统会随机弹出3条与该季打卡城市相关的红色景点问题。如果网民全部答对,即可在弹出的对话框填写个人资料,每季产品将提供10份精美礼品送给网民。例如,第一季产品在5月24日上线,从5月24日至5月30日中午12点,这7天时间内踊跃参与答题且回答正确次数排名前10的网民,即有获奖机会。获奖名单将在第二季产品上线的推广介绍页面上公布。

  该打卡活动H5产品按“一核、一带、一区”三个维度推出。赶快拿起手机,打开“粤览红色足迹 不忘来时道路”红色景点线上打卡系列活动H5,游景点、学党史、答问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

  扫描二维码一起来打卡吧!
编辑:于艳彬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