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学党史、写寄语!虎牙携手百名主播邀你接力庆祝建党百年

2021-06-11 17:44 来源:南方网

  建党百年的光辉时刻愈走愈近。值此之际,虎牙公司号召青年朋友们用红色记忆与理想青春“点亮”万千星光。

  6月10日,由广州市委网信办指导、虎牙公司主办的“星星之火、拾光100”线上接力红色寄语活动正式启动。接力首发团由张大仙、UZI、不求人、韦神等百名主播组成,他们率先分享了祝福语,并号召广大青年朋友通过活动主页发表寄语、赢精美礼品。

IMG_256

▲活动主页二维码

  活动主页设有“党史学习”专区,上线了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与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共江苏省委联合出品的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旨在引领广大青年朋友们学史爱党、知史爱国。

1

640.webp (2)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百年大党正青春,

星火相传铭初心。

虎牙新青年,

加入接力向建党百年致敬!

  来源:虎牙文化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