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黄志豪任珠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2021-05-12 12:42 来源:南方plus 黄鹤林

  5月12日上午,珠海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在香洲召开。珠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永航主持会议,主任会议成员刘嘉文、黄锐、田忠敏、王红勤、于思浩、陈家平及委员共37人出席会议。珠海市人民政府、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珠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珠海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的决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经表决,决定任命黄志豪为珠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接受姚奕生辞去珠海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会议还决定任命管伟为珠海市人民政府秘书长;任命马洪胜为珠海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任命文华为珠海市教育局局长;任命卢晓波为珠海市水务局局长。

  会议决定免去林日团的珠海市教育局局长职务;免去贺军的珠海市水务局局长职务。

  【记者】黄鹤林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