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潘志军任广州市白云区副区长、代理区长

2021-03-08 14:30 来源:南方plus 谭超

  3月5日上午,广州市白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文捷主持召开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次会议。会议决定,区十六届人大八次会议定于3月10日召开,会期两天半。会议决定任命潘志军为白云区副区长、代理区长。

  会议审议了《广州市白云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变更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时间的决定(草案)》,决定区十六届人大八次会议变更为3月10日召开。会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决定白云区代理区长的议案,决定任命潘志军为白云区副区长、代理区长。随后,会议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白云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及区人大代表辞职报告。

  南方日报记者 谭超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