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王强任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2020-07-30 11:00 来源:南方网 张光岩

  据深圳特区报报道,7月29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宣传文化活动筹备会举行。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出席会议。

  在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各项宣传文化活动的工作筹备情况。王强指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是全国、全省的一件大事,更是深圳的一件大事。要以最高的标准和要求,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全情投入、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

  王强对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宣传文化活动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在政治站位上要突出“高”,充分认识到办好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活动的重大政治意义和历史意义;活动质量要突出“精”,精益求精,力争各项重点活动办出国家乃至国际水准,要做到既隆重热烈又勤俭节约;工作节奏要突出“快”,要加强统筹协调、省市联动、进度把控;任务落实要突出“细”,要树立严谨工作态度、确立严格工作程序、建立严密责任链条;安全把控要突出“严”,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确保防疫举措到位,确保各项工作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献礼。

  上述消息显示,王强已任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一职。

  南方日报记者 张光岩

编辑:周存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