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冯玲当选广东省妇联主席

2019-12-23 18:57 来源:南方网 李强 汪祥波

  南方网讯 12月23日下午,广东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广州闭幕。这次大会全面总结了五年来我省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取得的新成就,深刻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规划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

  大会选举产生了广东省妇女联合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

  冯玲当选广东省妇联主席,方赛妹、罗敏、梁红武、杨佳(挂职)、那佳(兼,满族)、何超蕸(兼)、张丽(兼,满族)、陈美仪(兼)、赵心竹(兼)、莫晓春(兼)、曾小敏(兼)、谭玲(兼)、潘静雯(兼)当选为副主席。

  大会通过了《关于广东省妇女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南方日报记者】李强 汪祥波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