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黄伟任深圳福田区代理区长、提名为区长候选人

2019-06-11 19:47 来源:南方网 何雪峰

  6月10日下午,福田区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黄伟担任区委副书记,提名为区长候选人。6月11日下午,福田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2次会议,决定黄伟为福田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福田是深圳的中心城区,也是最能代表深圳改革开放40年成就的城区。在这里工作,是一份特殊的光荣和责任!”黄伟表示,将秉承历届区领导班子和建设者的优良传统,继往开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开创福田改革开放和建设发展的新局面。

  他表示,一是更加自觉地讲政治顾大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把抓落实作为第一使命,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

  二是更加努力地攻坚克难。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全力突破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建设等重大片区开发、产业结构转型提升、维护城市安全稳定等方面的重点难点任务。功成不必在我,克难必定有我。

  三是更加深入地关注民生。牢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努力方向”,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需、我有作为,民有所难、我有所解”。

  四是更加坚定地依法行政。忠于宪法,全力维护法律的尊严和权威,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努力打造法治政府。

  五是更加严格地廉洁自律。坚决执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努力打造廉洁政府、阳光政府。

  “诚恳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监督本人和区政府的工作。让我们携手为福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做出新贡献。”黄伟表示。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何雪峰

  【通讯员】温现青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