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陈勇当选黄埔区区长

2019-03-22 19:32 来源:南方网 李鹏程

  3月22日下午,广州市黄埔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陈勇当选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区长。

  陈勇在会上表示,来黄埔短暂的一段时间,与大家并肩战斗,充分感受到黄埔敢为人先、敢闯敢试的改革精神,切身感受到黄埔锐意进取、一往无前的干事创业氛围,亲身体验了“黄埔速度”“黄埔激情”“黄埔活力”。在今后的履职尽责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领导下,忠诚履职、务实担当、勤勉敬业,推动黄埔在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中勇当尖兵!

  随后,新当选的黄埔区区长陈勇与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一起进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大会依次表决通过了关于黄埔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黄埔区、广州开发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的决议;关于黄埔区、广州开发区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的决议;关于黄埔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黄埔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黄埔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还按照《黄埔区人民政府2019年重点推进的民生实事项目票选办法(草案)》的有关规定,投票决定了黄埔区2019年度十件重点民生实事,分别为推进教育惠民工程、提高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加强水环境治理、推进大气污染防治、保障公共安全、推动老旧道路改造、改善居民交通出行、推进社区改水工程、打造“就近办”“不打烊”政务服务以及推进“厕所革命”等10个项目。

  会议期间,黄埔区人大代表们依法履行职责,积极提出建议,共收到代表建议103件。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李鹏程

  【通讯员】毛丽丽

编辑:李润芳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