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张新杰任北滘镇党委书记,王光任勒流街道党工委书记

2019-03-01 11:43 来源:南方网 尹辅华 蒋晓敏

  3月1日,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举行干部交接会议,原乐从镇党委书记张新杰任北滘镇党委书记、维稳及综治委主任。佛山市顺德区委常委周旭不再兼任北滘镇党委书记、维稳及综治委主任。

  数据显示,2018年北滘全镇地区生产总值601亿元,同比增长6.5%,其经济总量在顺德排第一。

  同时,该镇2018年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为2968亿元,同比增长10.0%;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28亿元,同比增长12.5%;用电量27.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5.4%;国地税收入140.2亿元,同比增长20.5%,获评2018年度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第6位。

  此次就任北滘镇党委书记、维稳及综治委主任的张新杰,曾在顺德区均安、乐从镇担任党委书记,有丰富的基层管理经验。

  王光任勒流街道党工委书记

  今天(3月1日)上午,勒流街道召开干部交接会议,宣布勒流街道领导调整:王光任勒流街道党工委书记、维稳及综治委主任;免去朱艺婷勒流街道党工委书记、维稳及综治委主任职务。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 尹辅华 蒋晓敏

 

编辑:杨雪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