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韶关机构改革有新动作,这19人任命为市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

2019-01-16 14:37 来源:南方网 毕式明 潘俊宇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毕式明 潘俊宇 摄影/张伟 通讯员/沈明礼 赖国斌)1月16日上午,韶关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这次会议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地方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做好该市机构改革工作,确保机构改革顺利实施的一次重要会议。韶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红军,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小明主持会议,副主任张平、邓小杰、林岚、梁韶灵、陈曦,秘书长高振忠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调整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时间,决定韶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时间,由原定的2019年1月20日至22日调整为2019年1月21日至23日(不含预备会议)。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提请审议段平波等职务任免的议案,以及关于提请审议陈来安等职务任免的议案。

  根据地方组织法的有关规定,会议决定任命:

  段平波为韶关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

  杨日葵为韶关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

  卜小燕为韶关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谢运洪为韶关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决定任命19名市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为:

  陈来安为韶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

  赖佩养为韶关市司法局局长;

  许险峰为韶关市自然资源局局长;

  谭启源为韶关市生态环境局局长;

  李宏为韶关市水务局局长;

  柯建忠为韶关市农业农村局局长;

  张雯为韶关市商务局局长;

  黄宣剑为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

  胡德宁为韶关市卫生健康局局长;

  梁祖超为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王刚为韶关市应急管理局局长;

  张才明为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

  欧新全为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车万里为韶关市医疗保障局局长;

  李功保为韶关市金融工作局局长;

  丘德周为韶关市信访局局长;

  潘卫为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

  邹文军为韶关市林业局局长;

  文清年为韶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

  李红军同志为以上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韶关市人大常委会宪法宣誓办法》的有关规定,本次常委会任命人员进行了就职宪法宣誓仪式。

  韶关副市长李欣,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市人社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