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叶春球兼任河源市委政法委书记,叶少军兼任河源市委统战部部长

2018-10-28 14:24 来源:南方网 戎明迈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戎明迈) 26日下午,河源市委政法委和市委统战部分别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河源市委关于市委政法委和市委统战部主要领导的调整决定。

  在河源市委政法委和市委统战部的干部大会上,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宣读了任免文件:经市委研究决定,叶春球同志兼任市委政法委书记,彭定邦同志不再兼任市委政法委书记职务;叶少军同志兼任市委统战部部长,叶春球同志不再兼任市委统战部部长职务。经省委2018年9月29日批准,叶少军同志任中共河源市委常委。

  受河源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红都委托,市委副书记彭定邦分别作了讲话。他指出,这次人事任免决定是省委、市委从全市大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在市委政法委干部大会上,彭定邦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二要主动作为,推动我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着力抓班子带队伍,凝聚干事创业合力;四要坚守底线,规范运用手中权力。在市委统战部的干部大会上,彭定邦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要注重团结协作,在干事创业中凝聚合力;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能,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健康发展;要坚持以高标准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团结和凝聚全市统一战线,积极作为,勤奋工作,将全市统战工作推上新台阶。

编辑:何柏梅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