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李勇任深圳坪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

2018-09-10 22:18 来源:南方网 刘婷婷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刘婷婷)日前,深圳市委批准:李勇同志任中共坪山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坪山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9月10日上午,坪山区召开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巡视员曾雪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蔡春晖宣读了任职文件。

  9月10日下午,坪山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李勇同志担任坪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的议案。坪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新华为李勇颁发任命书。

  李勇在干部大会上表示,将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区政府领导班子,开拓进取、勤奋工作,不断把坪山的各项工作推上新的台阶,绝不辜负组织和坪山人民的重托和期望。

  李勇表示,要在工作中抓住主线、守住底线、实干为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抢抓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建设和深圳实施“东进战略”的历史机遇,瞄准坪山的发展定位开拓前行,与区政府领导班子一起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李勇表示,要学习和发扬老一辈特区人的拓荒牛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调动和尊重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切实提高政府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呼声作为政府工作的第一需要,及时回应人民群众的期盼关切,为打造企业方便、人民满意、社会公认的服务型政府做出表率。

  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表示,李勇同志先后在宝安、大鹏多个重要岗位锻炼过,政治素质过硬,领导能力强,基层经验丰富,作风勤勉务实,工作成绩突出,此次担任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并提名为区长候选人人选,是对区委区政府班子的有力加强。当前,坪山正在全力推动经济各项事业提质提速、攻坚突破。在这一发展的关键时期,组织上安排李勇同志到坪山工作,一定会对坪山的发展起到更大的推动作用。

  市委组织部巡视员曾雪莲在讲话中指出:市委认为李勇同志是坪山区区长的合适人选,希望大家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全力支持李勇同志的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更加担当作为的精神推动坪山区改革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