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骆少明接任广东技术师范学院院长

2018-09-05 23:11 来源:南方网 杜玮淦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杜玮淦 通讯员/韩柏光)5日上午,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宣布省委有关干部任免决定。经省委批准,骆少明任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常委、党委副书记、院长。免去郭杰广东技术师范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陈文明在会上指出,省委高度重视学院领导班子建设。这次学院领导班子调整,是省委着眼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学院长远事业发展需要,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重要决定,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新任院长骆少明在会上作了发言。他表示,来到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作,是自己人生重要的节点,也是自己全新的起点。

  刚刚卸任的院长郭杰作了深情的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坚决拥护省委的安排,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培养,感谢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其工作的高度肯定和评价,也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包容。

  该校党委书记凌靖波代表班子作了发言。他表示,学院班子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这次行政主要领导的调整,体现了省委、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对我院的高度关心与重视。

  凌靖波表示,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领导班子一定能凝心聚力、同心同德,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带领全院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奋发进取,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据悉,骆少明此前任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院长。

编辑:武海林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